只能說好累

太累了

先是修改的部份,忙到焦頭爛額

再來是被格式和分頁、註釋、轉檔的問題搞到快瘋掉

趕趕趕

花了一天沒睡,把它弄好

送印等等工作好不容易告一段落

由於前一天的沒睡

疲勞感回衝,睡死了

再來就是打球,在大太陽下又是曬黑的一天

實在是有夠黑的

短短三個星期的練球,手臂跟衣服下的顏色白黑明顯對比

這次的體力就開始慢慢恢復正常了

不再是一下子就累

再慢慢累積

同樣,可能是沉重的工作搞定後,心情大好

擊球點開始掌握到,球也比較扎實被打出去

木棒跟鋁棒的根本差異就是在擊球的甜蜜點

不過呢,這次特別要求仔細看球和縮小揮棒動作

太專注了,就算戴著打擊手套

手掌還是起水泡了><..

守備上來說,外野的球能接得到,基本上都接得到

只要不是超出速度範圍

內野的部份,目前只有守備練習才練到,球還算可以,但移位速度還不行

跟自己膝蓋先前受傷,不太敢太放開去移動,有陰影哪~~~


練球過程

百福大大打電話來,說他人正在旗津

等到打完球回到家洗完澡

就跑到新崛江跟他們會合

哈哈~~這傢伙帶了某位good friend來

滿隨和的一位女生XD

哈哈~~第一次看到百福大大臣服在對方的淫威下,喔不,威嚴之下

在他們車上聽他們彼此鬥嘴,其實滿有趣的

這種鬥嘴畫面,基本上很難發生在我身上(哭哭)  呵

超羨慕的

晚上十點多又跑去打保齡球

我的天啊,我的手快舉不起來了

忙碌了一整天,運動量也超出太多了

一局兩局三局~~~最後打了幾局都忘了

中間還因為百福大打了四支全倒,送了一局

我只記得,結束後大概過了十二點了吧

實在有夠累

回到家,洋基的比賽已經開打了

本來想看一下下

無奈,眼皮不聽我的話



睡醒,就被家人告知要去參加紹安小侄子的週歲慶祝會

嗯~~默默地跟去

吃吃喝喝

後來整個家族的人又到醫院看奶奶

大姑、二姑後來也有過來

我想奶奶今天會很開心吧!根本就是家人大會合

可是到了下午,我人已經受不了的累

莫名奇妙下又被帶到觀音山(上車就睡的個性, 噗)

下車後才知道要爬山

媽呀~~饒過我吧

嗯~~情緒上來了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這種未告知情況下

根本不尊重人嘛

雖然這是整個家族都要去的景點

但~~好歹告訴我一下嘛

您們可以去,我可以先回家休息的

不是不奉陪,而是我實在太累了

這幾天,體力根本就是到極點了

抱歉

我真的情緒有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geljack 的頭像
    nigeljack

    我只想簡簡單單地

    nigel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