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搭配卡巴斯基所用的防毒軟體

也有說它是主防木馬的

沒法,中毒中到怕了

我電腦現在重灌並不會是件太好的事情

加上燒錄機應該也走入歷史了吧(不太能燒錄了)

要換也會以後的事情了,短時間內應該不會換

現在系統是使用卡巴斯基7.0.0.125+費爾托斯特安全V7R2

+AVG7.5.1.43免安裝版+Ad-Aware SE Professional

+Dr. Web v4.33.2免安裝版+A-squared Free 3.1.0.6免安裝版

幸好有一些是免安裝版的

比較不會相衝

當然還會搭配一些線上多引擎的單一檔案掃描(這種很好呢)

一段時間後,再用線上很多防毒軟體都有提供的免費掃瞄功能掃一次

不過,費爾托斯特90天的試用只到今天而已

明天就不能使用"解毒"功能,只能"掃毒"

這樣安裝在系統內,有點白搭,又浪費空間

之前為了想延續費爾托斯特安全的使用

有將中毒的檔案回報到他們公司

不過,我想他們應該早已經有了吧

要不然是可以換到一年的使用key

現在打算在他們還沒推出V7R3版的試用前

改用木馬清除大師2008

不過聽說會跟卡巴有些相衝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使用

費爾的是比較好些,可以和其他防毒軟體共存,

又不會消耗系統資源

也有考慮要用Spyware.Doctor.v3.5.1.498

(也是防木馬,且評價聽說比Ad-Aware SE Professional好)

但是安裝會被卡巴斯基擋下來

在爸媽使用的電腦,我有幫他們安裝這款,跟NOD32是可以相安無事

也能順利更新病毒碼

可換到我的電腦後,卻不能更新,安裝兩次都失敗後

暫時是束之高閣,以後有機會再安裝看看

以前曾在哪個論壇看過NOD32可以和卡巴斯基共存

只要把兩款防毒軟體安裝到不同磁碟機

且要先裝NOD32再裝卡巴斯基就可以

但實際操作以後,我的電腦卻不行這樣做

要裝卡巴的時候,就會把NOD32給砍了

看一些厲害的專家他們的配備還有虛擬機和影子程式、沙箱之類的

(比較很大機會防止病毒或木馬入侵,現在木馬比病毒多太多了)

可這些我有點有看沒有懂

一團霧殺殺,現階段只能用這樣的方式來防止再中毒了

畢竟,目前需要,不可能不去連結大陸那邊的網站

只好讓電腦多幾層保障囉

最後,還是希望費爾托斯特安全趕快推出新版的試用吧

這樣就又可以使用了

畢竟它的功能真的是和卡巴斯基互補

卡巴主防毒,費爾主防木馬

老妹和我的電腦裝完後,都掃到很多卡巴沒發現到的木馬

再傳送到VT這種多引擎(多公司)的線上掃瞄來確認是不是

大多數的防毒軟體都會判斷出木馬或病毒

最後,要不是小雨傘一直沒有繁體中文版的

不然應該會讓小雨傘取代卡巴斯基吧(且評價愈來愈比卡巴好)

它太吃系統資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